Loading… 特温特vs坎布尔 坎布尔开启谨慎模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温特vs坎布尔 坎布尔开启谨慎模式

2018-01-30 14:46 捷报比分网   

 

特温特vs坎布尔 坎布尔开启谨慎模式

特温特vs坎布尔

阿根廷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31 星期三 03:45

荷甲下游球队特温特半准决赛继续遇上“幸运签”,迎战8强中唯一一支乙级联赛球队坎布尔,特温特能够在阿尔克球场为所欲为了吗?

【数据解读】

特温特虽然说是联赛下游球队,但是荷兰杯翻云覆雨,队史上曾经7次打入到决赛并且3次击败强敌夺冠,虽然说时间久远,但是底蕴丰厚,杯赛尊严也不是什么球队都能践踏的,尤其十六强赛上点球绝杀豪门阿贾克斯同样被视为黑马一样的存在,但代价是防线大将拉姆面临停赛,一时间巨大的双线压力对于阵容并不完备的特温特来说有点儿应付不来,或许正是如此近期的联赛继续走低,状态还是问题。

而坎布尔作为乙级联赛最后的种子,这个赛季杯赛晋级8强运气必不可少,16强比赛遇上了丙级球队格尔德恩,毫无悬念之下3-0轻松获胜,可以说一路走来无风无浪,但是也不能忽视他们的战斗力。上赛季荷兰杯同样是凭借点球精彩绝杀当时荷甲上游球队乌德勒支,随后准决赛上90分钟仍能守住球门,可惜成也点球败也点球,最后2-3不敌阿尔克马尔止步四强,但是作为乙级球队来说,Yoyo觉得坎布尔表现已经足够的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