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班菲尔德vs德尔瓦耶独立 班菲尔德主场取分应不是问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班菲尔德vs德尔瓦耶独立 班菲尔德主场取分应不是问题

2018-01-30 14:46 捷报比分网   

 

班菲尔德vs德尔瓦耶独立 班菲尔德主场取分应不是问题

对阵:班菲尔德vs德尔瓦耶独立

联赛:解放者杯

2018年/01/31 08:30

班菲尔德正值联赛中段,状态调整应该不错,而作客的约森独立名气差一些,状态不好把握。

 

基本面分析

阿甲联赛正在进行中,班菲尔德刚刚客场战胜泰格雷,状态不错,整体来看,球队发挥还算平稳,位于联赛中游位置,之前成绩一般和球队大腿思维塔尼斯受伤有很大关系,不过他已经在解放者杯赛开打之前伤愈,给球队注入强心剂。

约森独立(德尔瓦耶独立)是一支厄瓜多尔球队,大众对于这支球队知之甚少,名气弱一些,但是这支球队参加南美赛事的机会并不少,球队休赛期卖不几名主力球员,看来并不是一支有雄心的队伍,球队主教练表示,按目前这个阵容,想要取分和晋级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