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地亚哥漫步者vs梅尔加 墙角一枝“梅”,凌寒独自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地亚哥漫步者vs梅尔加 墙角一枝“梅”,凌寒独自开

2018-01-30 14:45 捷报比分网   

 

圣地亚哥漫步者vs梅尔加 墙角一枝“梅”,凌寒独自开

【比赛信息】

2017-2018解放者杯资格赛第2轮

比赛时间:2018-1-31星期三8:30

本场比赛是解放者杯的第二轮的资格赛,从实力上说,参加的球队并不是太强,肯定会出现我们不熟悉的球队。

【基本信息】

1.解放者杯的资格赛,采用的是两回合的比赛,而且有客场进球的问题,打平就进行点球大战。本场比赛是第一回合的比赛。

2.在上个赛季中圣地亚哥漫步者是排名在智利联赛的第13位,而且降级,球队在升级附加赛是点球输球。

3.新赛季第一场的智利超级杯的比赛,主队是以0比3的比分惨败给了科洛科洛。他们的士气会受到影响。

4.梅尔加是来自秘鲁的球队,他们上个赛季排名在第三名,但是比第一名的球队只少3分。

5.梅尔加在客场表现不如主场,不过7场客场只输了1场,所以他们的防守还是比较有功底的。

【初始数据初探】

圣地亚哥漫步者是杯赛的冠军,所以他们才可以参加这个资格赛。但平心来说,一个降级的球队,实力是受到质疑的。何况第一场比赛确实也是输球了。梅尔加在防守上有功底,现在的主让半一的盘口,主队是有些疑问的。既然有疑问,不建议介入,作者建议选择客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