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莱克本vs沃尔索尔 沃尔索尔铩羽而归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莱克本vs沃尔索尔 沃尔索尔铩羽而归

2018-01-29 20:17 捷报比分网   

 

布莱克本vs沃尔索尔 沃尔索尔铩羽而归

2018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31 星期三 03:45

北京时间01月31日03点45分,英格兰甲级联赛第28轮,沃尔索尔将前往伊活公园球场挑战布莱克本。

【迦叶说足球】

狗年春节即将来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人旺、财旺、身体旺!2018,让我们一起旺旺旺!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就可以随时了解迦叶的动态,让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吧!

【赛前情报】

1.布莱克本上赛季在英冠联赛中表现不佳,本赛季只得在甲级联赛中作战,在英甲赛场上,他们的状态有所提升,28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6胜8平4负积56分的成绩排名第3位。

2.上赛季沃尔索尔这支球队的发挥并不突出,最终在战罢了46轮赛事,球队取得14胜16平16负的成绩,以58分的积分排名第14名。

3.沃尔索尔当前在英甲联赛中的状态依旧没有好转的迹象,此前6战,他们只是取得1胜2平3负的不佳战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