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罗奇代尔vs维冈竞技 罗奇代尔束手就擒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奇代尔vs维冈竞技 罗奇代尔束手就擒

2018-01-29 20:15 捷报比分网   

 

罗奇代尔vs维冈竞技 罗奇代尔束手就擒

2018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31 星期三 03:45

降班后,维冈竞技知耻而后勇,当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一路领先,本次作客罗奇代尔,他们的发挥值得期待。

【迦叶说足球】

狗年春节即将来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人旺、财旺、身体旺!2018,让我们一起旺旺旺!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就可以随时了解迦叶的动态,让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吧!

【赛前情报】

1.上赛季罗奇代尔在联赛中的发挥也不突出,战罢了46轮过后,他们最终仅仅以19胜12平15负积69分的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0名,处在中游阶段。

2.近期罗奇代尔的发挥依旧是一派低迷的景象,此前6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2平4负的不胜成绩。

3.维冈竞技上个赛季在英冠联赛中表现不佳,最终联赛方面他们只是拿到10胜12平24负的成绩,以42分排名联赛第23名,遭遇降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