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根廷独立vs拉普大学 阿根廷独立要走的路依然漫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根廷独立vs拉普大学 阿根廷独立要走的路依然漫长

2018-01-29 19:43 捷报比分网   

 

阿根廷独立vs拉普大学 阿根廷独立要走的路依然漫长

阿根廷独立vs拉普大学

阿根廷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30 星期二 06:00

阿根廷独立战绩优秀,主场只输了1场,冬歇期大幅引援希望继续提升表现,而拉普大学则大不如前,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这回拉普大学真的凉了吗?

【数据解读】

阿根廷独立在赛季接近半程之后只有6胜4平2负并不达标,所以休赛期球队大量引入新援,截止到现在已经有7个补强,俱乐部很明显针对后半赛季去争取更好的名次,上一场和罗萨中央的补赛里面双方90分钟出现1-1的赛果,其实球队蛮失望的,所以作为冬歇期后的第二场比赛,而且还是第一个主场的比赛,阿根廷独立全取3分的目的非常明确,战意也是杠杠的。

拉普大学这个赛季人员流失还蛮多的,所以成绩下滑也是比较厉害。到目前为止5胜2平5负实力下滑相当相当的明显,尤其在客场发挥极其不稳定,常常会被对手零封,甚至应对联赛至今只有1场胜利的泰格雷,都能输个0-2,确实客场比赛不能高估。而且球队在近期只针对前中场作出补强,算是孤注一掷的选择了吧,Yoyo觉得这对于他们后半程的比赛可能不会带来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