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7日打赏汇总:国王杯造冷 捷报红单送暖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日打赏汇总:国王杯造冷 捷报红单送暖

2018-01-18 13:18 捷报比分网   

昨日赛事冷热参半,大巴黎火力十足,内马尔表现超神,4射2传独造6球,巴黎圣日耳曼8-0大胜第戎!国王杯造大冷:科斯塔进球难救主,马竞主场1-2不敌塞尔维亚;29场不败被终结,西班牙人1-0绝杀巴塞罗那!

昨天赛事有被冷到吗?不怕,捷报作者团给你送温暖:

17日打赏汇总:国王杯造冷 捷报红单送暖

(*以上成绩均按亚盘推荐统计)

在昨晚推荐中:鸡锅(盈利176%)、延敖(盈利93%)、小明童鞋(盈利102%)发送暖心红单,赛事再冷照样收米!

PS:小明童鞋推荐的“罗伯士-普马斯”一赛目前未完场,暂未计入。

【作者有话说】

火狐

昨天私推的两场状态不佳,巴萨那场无力吐槽,他们此前29场不败的走势也被终结。甘冈-里昂这场,半球盘降到平半,让我对里昂的客场信心削弱不少,其次是看到甘冈的主场战斗力相对有保证,看好他们不败,谁知……

Yoyo姐

这国王杯是假的吧?非要给第二回合的比赛加点悬念是不是?太过分了!马德里竞技这最后10分钟被逆转黑得无法接受,盘子一直维持在一球盘很坚挺,论实力马德里竞技高出不止一丢丢,看科斯塔的数据就知道了,不过蹊跷的变化出现再开赛前,上盘肆无忌惮的升水是有所准备的,结果果然也是不按常理出牌,昨天的比赛庄家大收米,Yoyo也未能幸免,抱歉!今天比赛太少,休息一下,还是要祝大家红红红的!

今日全部赛事已在首页更新完毕,欢迎查看。部分作者或有早场推荐,记得早点打赏千万别错过,每晚21:30前还有作者们的独家推荐等你来拿哦!

温馨提示:想要领取临场贴士,请登陆捷报账号,根据每篇文章中作者给出的赞赏提示进行打赏,即可获得作者当天的精选临场推荐,内容将通过手机短信以及站内信发送到您的账户上。(注:只有打赏捷报作者文章才能获得临场推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