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米尔沃尔vs巴恩斯利 米尔沃尔足总杯比赛值得信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尔沃尔vs巴恩斯利 米尔沃尔足总杯比赛值得信任

2018-01-06 15:27 捷报比分网   

 

米尔沃尔vs巴恩斯利 米尔沃尔足总杯比赛值得信任

对阵:米尔沃尔vs巴恩斯利

联赛:英足总杯

2018年/01/06 23:00

米尔沃尔遇上苦主,吞下联赛五连败。而足总杯相遇,米尔沃尔能否延续主场的好状态呢?

 

足总杯赛制

英格兰足总杯没有设立种子球队,对阵和主客场完全由抽签决定。比赛共分八轮进行,首两轮先给业余、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及英格兰足球乙级联赛球队参加,而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及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球队在第三轮加入竞逐,比赛共分八轮进行,除半决赛及决赛外,各轮比赛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均需重赛,重赛之战两队主客场交换。重赛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则需加时再决胜负,倘若加时仍未分出胜负,则以点球大战决胜负

基本面分析

米尔沃尔目前英冠排名第15位,主场非常强势,7胜3平3负,联赛主场曾经逼平狼队,战胜米堡等强队,主场战斗力惊人。上赛季的足总杯比赛球队接连战胜英超球队,莱斯特城,沃特福德,是去年足总杯最大的黑马。

巴恩斯利目前英冠排名第19位,深陷降级区,球队客场3胜4平6负,表现较为一般。上赛季足总杯球队被布莱克浦淘汰。联赛中球队表现也是一般,上轮客场1:0战胜保级对手桑德兰,算是给自己在联赛中有了一丝喘息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