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强势让盘能否坚守是关键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强势让盘能否坚守是关键

2018-01-17 13:57 捷报比分网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强势让盘能否坚守是关键

2017-2018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01-18 星期四 02:00

马德里竞技最近的状态非常火爆,本场比赛能否继续再下一城?

【基本面分析】

1.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在联赛整体战绩明显稳中有升,而且球队最近的状态也是非常的出色,球队最近的五场比赛更是连胜对手,所以本场自然是优势颇多。

2.从主场战绩来看,马德里竞技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5胜3平,共计打入10球丢掉3球。马德里竞技主场虽然战绩不算出色,不过球队的防守能力确实独到。

3.塞维利亚本赛季显然是没有了上赛季的势头,球队最近更是比较低迷,最近的8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两场,所以本场客场战强敌,确实压力很大。

4.从客场战绩来看,塞维利亚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3胜7负,共计打入7球丢掉20球。塞维利亚客场相当的孱弱,本场想要有所改善,恐怕绝非一日之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