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桑托斯vs伊图阿诺 桑托斯狐假虎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托斯vs伊图阿诺 桑托斯狐假虎威

2018-01-28 15:37 捷报比分网   

 

桑托斯vs伊图阿诺 桑托斯狐假虎威

巴西锦标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29日05:30

【事后诸葛亮】

昨天3场私单全红!!!老铁们high起来~~~本星期盈利依然有目共睹!!本来我计划是每个月带你们搞4000-5000就行了。没想到现在是每星期带你们搞3-4千,均注500,既不影响家庭,也不影响自己。快过年了,提款给老婆买个肾X吧。

【坐而论道】

巴西没有甲级联赛的日子里,竞彩居然拿这种地区联赛来凑数。这类比赛时间还不好,劝大家少碰。

【本期情报】

1:因为是地区联赛,所以都是很多鱼龙混杂的球队。巴西丙级联赛也能和甲级联赛的球队一起打比赛,当然了甲级联赛的球队也不会欺负人。他们派上的都是三线队员或者是青年队的球员。

2:关于这类比赛绝不能通过历史战绩什么的去分析,而是要通过最近的比赛来看,因为他们都是--披着羊皮的狼,球衣没错,人都换了。

3:主队桑托斯目前排在联赛的第三名,而客队则是联赛第六名。本场比赛看起来桑托斯取胜的概率非常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