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热那亚vs乌迪内斯 乌鸡的快乐在于参与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那亚vs乌迪内斯 乌鸡的快乐在于参与

2018-01-28 15:34 捷报比分网   

 

热那亚vs乌迪内斯 乌鸡的快乐在于参与

【比赛信息】

2017-2018意甲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1-28星期日22:00

乌迪内斯主要是靠出售自己的球员盈利,他们对欧战资格并不太在意。重在参与嘛!

【基本信息】

1.热那亚上一场比赛对阵的是尤文。球队虽然没有什么重大失误,无奈他们的实力还是比对手差,最后还是以0比1的比分输球了。在联赛不败的局面就此被终止。

2.热那亚的主教练巴拉尔迪尼就是一个名帅,就在他的带领下,球队的防守越来越稳固,只有尤文对他们有点优势进球了。

3.在前面的比赛中乌迪内斯一共拿到了29分,暂时是排名在第9位,他们比欧战区的积分已经少5分。

4.在上一场比赛乌迪内斯先进一个球的情况下,被费拉拉逼平,周中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他们又被对手是3比0击败。

5.在进入到新年之后,乌迪内斯还没有赢球,好容易到了冬歇期,没有想到第一场又被爆冷。

6.乌迪内斯最近的3场比赛只拿到了1个进球的。他们的进攻能力较差。

【初始数据初探】

本场比赛是一场实力对比较为平衡的比赛,主队在防守上较为强力,所以目前的主队的获胜和平局的水位都开始下滑了。而客胜的凯利指数有些高,建议还是选择主队,毕竟有输半博全的机会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