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费耶诺德vs海牙 主场是最后的信心之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耶诺德vs海牙 主场是最后的信心之地

2018-01-28 15:36 捷报比分网   

 

费耶诺德vs海牙 主场是最后的信心之地

2017-2018 荷甲

比赛时间:2018-01-28 星期日 21:30

费耶诺德最近主场是三场连胜,本场比赛球队到底能否继续高歌猛进?

【基本面分析】

1.费耶诺德虽然是联赛豪门球队,但是本赛季联赛战绩很不理想,好在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错,那么本场比赛球队到底能否继续连胜呢?

2.从主场战绩来看,费耶诺德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4胜3平2负,共计打入16球丢掉10球。费耶诺德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而且球队防守质量很是一般。

3.海牙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稳中有升,从球队最近的表现来看,球队最近的势头并不理想,而且客场是连续不胜。

4.从客场战绩来看,海牙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4胜4负,共计打入8球丢掉12球。海牙客场中规中矩,不过球队客场火力孱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