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罗马vs亚特兰大 罗马半一浅盘恐难安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vs亚特兰大 罗马半一浅盘恐难安心

2018-01-07 10:58 捷报比分网   

 

罗马vs亚特兰大 罗马半一浅盘恐难安心

罗马vs亚特兰大

2017/18意甲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01-07 星期日 01:00

连续丢分之后,红狼罗马已经被榜首双雄抛开了近两位数的积分差距。

对战背景

1、罗马上轮联赛主场1-1爆冷战平弱旅萨索洛,近3轮连续不胜,近9轮比赛盘路只有1场赢盘记录。

2、罗马近10轮比赛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期间只有3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3球(-1费拉拉)。

3、罗马近10个主场保持7成胜率,不过期间只有3场赢盘纪录,10场比赛总计只有6粒失球,防守还算稳健。

4、亚特兰大上轮意甲主场1-2爆冷负于弱旅卡利亚里,止住联赛5轮不败。

5、亚特兰大周中意杯客场2-1掀翻那不勒斯,爆出上轮意杯最大的冷门,近10轮各项比赛7胜2平1负。

6、亚特兰大最近5个客场4胜1平,近3个意甲客场2胜1平,最近一次客场失利还是拜国际米兰所赐。

7、亚特兰大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主场0-1不敌罗马,止住对战5轮不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