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托卢卡vs蓝十字 托卢卡情非得已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卢卡vs蓝十字 托卢卡情非得已

2018-01-28 15:54 捷报比分网   

 

托卢卡vs蓝十字 托卢卡情非得已

墨西哥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29日02: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3场红2场,还是稍微有点盈利,如果说走水我也没意见。毕竟2场没有收全,但是说亏钱的还是不存在的!!昨天实在是太剧本了,下面我会重点说下。还有就是公推3场全红,喜欢看公推的朋友们也可以关注下公推哦。

【坐而论道】

周末还是晚场的墨西哥联赛,投资量肯定不大,一般早上7点以后的墨西哥联赛投注量应该比较大,北京时间晚上的墨西哥比赛一般都没有多少投资。

【本期情报】

1:托卢卡本赛季联赛到现在表现不好,3轮下来只是赢了倒数第一的阿特纳斯。其他比赛都没有赢球,再加上热身赛上表现糟糕,他们能否在主场发威呢?

2:阿苏尔就不同了,这赛季表现挺不错的,到现在1胜2平保持一个不败。事实上他们上赛季就表现非常好,只是在争冠附加赛里面被墨西哥美洲淘汰,本赛季他们依然延续了不错的状态,希望他们能一直保持这个状态。

3:托卢卡在主场最近3个赛季面对阿苏尔居然全部输球。这是很难想象的,说实话,墨西哥联赛就这个特点,别看主场球迷多,但是没用。球员该怎么输还是怎么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