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央海岸水手vs布里斯班狮吼 狮吼嘶哑难掩其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海岸水手vs布里斯班狮吼 狮吼嘶哑难掩其威

2018-01-27 16:09 捷报比分网   

 

中央海岸水手vs布里斯班狮吼 狮吼嘶哑难掩其威

2017-2018 澳超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16:50

中央海岸水手最近的8场比赛连续不胜,所以本场比赛球队状态难以深信。

【基本面分析】

1.中央海岸水手虽然本赛季排名目前上升了一位,但是球队最近的八场比赛是连续不胜,整个势头还是比较低迷的,所以此番交手球队难以高看。

2.从主场战绩来看,中央海岸水手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2胜3平3负,共计打入8球丢掉12球。中央海岸水手主场表现可圈可点,不过最近状态不佳。

3.布里斯班狮吼虽然上赛季表现非常不错,不过球队本赛季整体战绩大幅度下滑,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三场,本场比赛球队同样状态不稳。

4.从客场战绩来看,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胜2平3负,共计打入9球丢掉11球。布里斯班狮吼客场相对平淡,上一个客场更是刚刚输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