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比锡红牛vs汉堡 小饿小困,来罐红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比锡红牛vs汉堡 小饿小困,来罐红牛

2018-01-27 16:08 捷报比分网   

 

莱比锡红牛vs汉堡 小饿小困,来罐红牛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27日22:30

【本期情报】

1:红牛目前排在了联赛第四名,他们本赛季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主场基本能赢,客场基本不赢。所以本场比赛重要性不用多说了吧。

2:汉堡基本上是下赛季发威的球队,因为需要保级了。但是本赛季已经到了下半赛季,怎么最近6轮还是2平4负一场胜利都没有,这一点需要球队高层好好思考下了。

3:两队最近状态其实都不太好,汉堡不用多说了,红牛,最近6轮德甲1胜2平3负,仅击败竞争对手沙尔克,状态并不理想。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比赛给出了红牛主场让一球低水开出,这是从1球/球半的高水盘降盘下来的。看起来降盘对于红牛不利,这场比赛可能是汉堡的反弹时刻。但是要知道汉堡早已经不是去年的汉堡了,去年汉堡可是豪取N场不败来到这里最后3:0客场爆冷干掉了红牛。可如今呢?如今的汉堡早已经是多轮不胜,客场9场比赛输掉了7场,面对主场龙莱比锡,本场实在难以高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