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雅克肖vs图尔 图尔背水一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雅克肖vs图尔 图尔背水一战

2018-01-27 16:08 捷报比分网   

 

阿雅克肖vs图尔 图尔背水一战

对阵:阿雅克肖vs图尔

联赛:法乙

2018年/01/27 22:00

阿雅克肖主场战绩出色,却遇到让盘不利,图尔厉兵秣马,再不奋起直追,难逃降级命运。

 

阿雅克肖目前联赛排名第4位,主场7胜1平3负,表现强势。球队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巴黎fc,近两场联赛不胜,积分榜也跌出了升级区。主场成绩方面,输掉的三场比赛全都是面对强敌时落败,对阵联赛后面球队,阿雅克肖总有很大把握获胜。

图尔联赛排名垫底,客场2平9负未尝胜绩,上个赛季球队就差点降级,本赛季并没有改观。不过近期球队表现有了很大提升,包括联赛中逼平克莱蒙,击败尼奥特,近两轮球队所得的四分几乎占了整个赛季积分的一半。在对阵领头羊兰斯的比赛中,球队无论是场上形势,还是射门,控球率都要优于兰斯,不过效率不高,还是输球。

盘口分析

庄家开出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降为主让半一中水,对于这个盘口走势来看,对于主队并不十分有利,毕竟阿雅克肖主场战绩出色,而图尔客场没取胜过,两队第一循环比赛,阿雅克肖客场大胜图尔,本场回到主场,肯定更会受到资金青睐,而目前的盘口,买入主队,赢球就能收米的门槛似乎有点低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