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乒超开出2018首张罚单 相关俱乐部表态服从决定吸取教训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乒超开出2018首张罚单 相关俱乐部表态服从决定吸取教训

2018-01-07 16:52 人民网   

 北京 1月4日电(记者王继晟)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委员会4日开出2018年第一张罚单,给予运动员郝帅停赛两场、张煜东停赛一场的处罚,系对于两名运动员在联赛中违背体育精神,严重损害超级联赛的社会形象给予警告。联赛委员会要求各俱乐部引以为戒,加强对运动员的思想道德教育,引导运动员提高职业素养。

在1月2日进行的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第9轮第45场比赛中,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运动员郝帅与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运动员张煜东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争执,张煜东比赛结束后拒绝与郝帅握手,现场郝帅爆粗口说出辱骂性言辞。

超级联赛委员会认为两名运动员在本次事件中,未体现出乒乓球运动员的良好素质和道德,违背体育精神,严重损害了联赛及乒乓球项目的社会形象。根据《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违纪违规处理办法》中第九条的规定,对上述两名运动员及所属俱乐部处罚。具体处罚内容为:

一、对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运动员郝帅给予停赛两场(第十轮、第十一轮)的处罚,同时扣除所属俱乐部3万元人民币的主场承办费;

二、对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运动员张煜东给予停赛一场(第十轮)的处罚,同时扣除所属俱乐部1万元人民币的主场承办费。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委员会要求各俱乐部引以为戒,加强对运动员的思想道德教育,引导运动员提高职业素养。各参赛运动员应加强学习,时刻谨记尊重观众、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联赛纪律,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展现国球文化、国球精神和良好的道德精神风貌。

据悉,陈静体育代表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发微博表示,“服从联赛组委会的决定,接受处罚,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