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科鲁尼亚vs莱万特 莱万特客场运筹帷幄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科鲁尼亚vs莱万特 莱万特客场运筹帷幄

2018-01-27 16:25 捷报比分网   

 

拉科鲁尼亚vs莱万特 莱万特客场运筹帷幄

拉科鲁尼亚vs莱万特

2018西甲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20:00

 

【数据解读】

1、拉科鲁尼亚当前的战绩不过是4胜4平12负,名次跌落到第18,归根结底是因为疏漏的后防导致的,44球的失球记录可见问题所在。

2、升班之后,莱万特的日子并不好过,在西甲赛场上完全沦落为对手的抢分工具,当前战罢了20轮,排名第17,处在水深火热的保级局面中。

3、近三场联赛,两队都是颓废经营的局面,拉科鲁尼亚的战绩不过是1平2负,莱万特更为惨淡,连吃三场败仗。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盘,两队近期同处在低迷中,且都在为保级而战,拉科鲁尼亚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可言,半球盘的开出显然有些牵强,且该队的后防给人的感觉依旧不靠谱,尤其是上轮客场被皇马7:1狂扫的画面还让人心有余悸,莱万特的客场战绩平庸,但是从1胜5平3负的战绩不难看出该队的客场有一定的战斗力,且面对同级别的球队,他们并不吃亏,本场作战也有一定的底气,自此平半盘中,不妨看下盘的莱万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