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柏林联合vs纽伦堡 柏林联合平半浅盘几难如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林联合vs纽伦堡 柏林联合平半浅盘几难如愿

2018-01-26 14:36 捷报比分网   

 

柏林联合vs纽伦堡 柏林联合平半浅盘几难如愿

柏林联合vs纽伦堡

2017/18德乙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01:30

纽伦堡本赛季客战成绩颇为得力,也帮助他们鼎立于目前积分榜的升级区间。

对战背景

1、柏林联合上轮做客面对实力强劲的联赛新贵基尔,在上半时一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凭借比赛尾声的点球,2-2顽强逼平对手,不过他们近期联赛的连续不胜记录也刷新至第6场。

2、柏林联合最近9轮德乙只有1场不失球(1-0圣保利),近12轮德乙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1德累斯顿)。

3、柏林联合近10个德乙主场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期间只有4成胜率,近3个主场1平2负。

4、纽伦堡上轮联赛主场主场2-2险平雷根斯堡,最近6轮德乙3胜3平,近10轮德乙5胜3平2负,仅负于海登海姆和因戈尔施塔特。

5、纽伦堡近14轮德乙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1海登海姆),期间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

6、纽伦堡近10个各项赛事客场战绩为7胜2平1负,前9个德乙客场6胜1平2负,是目前德乙赛场的第一客场王。

7、纽伦堡本赛季德乙首回合主场2-2战平柏林联合,近9次交手6胜1平2负,仅在上赛季联赛客场有过1次失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