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NBA官方:比尔和路威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官方:比尔和路威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

2018-01-03 17:4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华盛顿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以及洛杉矶快船的路-威廉姆斯分别当选。

比尔上一周帮助奇才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他们战胜了暴扣波士顿凯尔特人和休斯顿火箭等强敌。在四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26.3分,其中包括单场砍下39分轻取芝加哥公牛。同时比尔还能够送出6.3个篮板以及1.5次抢断。

与此同时,路威则帮助快船取得3胜0负的战绩,在战胜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他狂砍40分8助攻。这三场比赛中路威场均得到28分4.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8%。能够拥有这样出色的表现,让他再一次向最佳第六人奖项发起冲击。

这是比尔生涯首次获得周最佳球员的殊荣,而威廉姆斯在2014年11月还在效力于多伦多猛龙期间获得过此奖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