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昆仑鸿星今晚迎战先锋 新助教加盟展开全新2018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仑鸿星今晚迎战先锋 新助教加盟展开全新2018

2018-01-03 17:42 人民网   

 北京时间1月3日19时30分,昆仑鸿星将在主场迎来鄂木斯克先锋队的挑战。

看点一:新年首战,昆仑鸿星如何诠释不放弃

每天盯着赛程,走过每一个主场,奔赴下一个客场,几个月就这么被划分得支离破碎。在职业球队的日子便是如此,从不问周中还是周末,只有训练日或者比赛日。

有时会枯燥,有时也会憋闷,但从不会度日如年,哪怕是在一胜难求的11月。昆仑鸿星的2017年就这么走过了,这支球队正在经历职业体育俱乐部的阵痛,高开低走、球员变动、教练被炒、人心不稳等等,但这一切都是如此重要,都是必须要去经历的过程,正如NBA中费城76人队提出的口号――“Trust the process.(坚信这个过程)”

所以,新年第一战,面对东部第二的先锋,昆仑鸿星能否以坚韧顽强的姿态迎敌,能否诠释职业体育绝不放弃的精神,至关重要。

看点二:再战先锋,昆仑鸿星瞄准复仇

近13场比赛,先锋队4胜9负,其中与两场加时两场点球,他们只赢下一场。目前先锋队正处于两连败的境地。而昆仑鸿星上一场比赛则击败了本赛季三次不敌的老冤家海军上将,在经历了新年的短暂休整后,球队现在正处于一种昂扬向上的趋势。

本赛季与先锋队的首次交手并不愉快。时值昆仑鸿星连败初期,客场一球小负猛犸,接着球队在鄂木斯克打出了顽强的第一节,但却在第二节崩盘,最终先锋3:0兵不血刃。此次交锋,昆仑鸿星阵容从上至下都有较大变化,或许与上次相比,会打出一个完全不同的局面。

看点三:新助教加盟,如何改变昆仑鸿星

随着2018年的降临,一同来到球队的还有新的助教――史蒂夫・卡斯帕。这名前NHL中锋与鲍比算是故交,球员时代曾经在一笔交易中互换东家,而在退役后也曾与昆仑鸿星主帅在多伦多枫叶队共事6个赛季。

截至目前,昆仑鸿星本赛季44场比赛只打进82球,这一数据在东部垫底,联盟仅强于西部副班长里加迪纳摩。锋线无力是本赛季一直困扰昆仑鸿星的一个难题,此前球队也专门请来克里夫・朗宁来提升球员们的进攻技巧。

本次卡斯帕作为助教加盟,也将会负责球队的进攻事宜。常规赛季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如何打开进攻端的局面,将会是卡斯帕初来远东后面临的第一个考验。

在结束与先锋的比赛后,昆仑鸿星还将在主场迎来猛犸和西伯尔的挑战。从实力来看,两支球队并非绝对强劲,与西伯尔一战更是不容有失,如果昆仑鸿星能够拿到理想的分数,那么此后的六连客也绝非毫无胜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