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黎圣日尔曼vs甘冈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尔曼vs甘冈 赛前声音

2018-01-25 13:1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王子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29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15胜8平6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两次交手,巴黎获得全胜。

【近期表现】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联赛22轮过后18胜2平2负,积56分,排名第1。

法甲中游球队甘冈本赛季联赛22轮过后8胜5平9负,积29分,排名第9。

【伤停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阿尔维斯

甘冈:迪乌、科科、普里瓦特

【预测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4-3-3):16号阿雷奥拉、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18号洛塞尔索、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

甘冈(4-2-3-1):1号约翰逊、2号埃科科、29号科尔布拉特、15号索尔邦、3号雷博乔、5号迪亚洛、17号迪多特、19号萨利布尔、10号贝内泽特、26号吉雷瑟、23号布里安德

【赛前须知】

甘冈爆冷难度巨大

最近4轮法甲客场比赛,甘冈仅仅输掉一场,但是他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差距明显。法国媒体普遍认为,本轮法国杯甘冈想要爆冷晋级几无可能。

卡瓦尼或超伊布

卡瓦尼在代表巴黎的227场比赛中打入156个进球,追平伊布保持的队史纪录,此役他能否入球打破伊布的纪录,成为巴黎队史第一射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