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埃蒂安vs图卢兹 圣埃蒂安和图卢兹都处于衰败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埃蒂安vs图卢兹 圣埃蒂安和图卢兹都处于衰败期

2018-01-14 10:54 捷报比分网   

 

圣埃蒂安vs图卢兹 圣埃蒂安和图卢兹都处于衰败期

【比赛信息】

2017-2018法甲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1-14星期日22:00

圣埃蒂安和图卢兹现在的积分只有1分差距,都处在降级区的边缘,这场比赛可是一场价值六分的保级大战。

【基本信息】

1.圣埃蒂安在周中进行了一场法国杯的比赛,球队在主场对阵乙级球队的尼姆,最后他们是以2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这场比赛是圣埃蒂安最近10场比赛的第一场赛事。而在联赛中他们最近10场比赛都没有赢球。

2.圣埃蒂安在最近的比赛中防守端表现极差,对阵摩纳哥还有马赛这样的球队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也就罢了。对阵斯特拉斯堡等中下游球队也有2个失球。

3.图卢兹上一场法联杯的比赛对阵的是雷恩。他们算是检验了一下自己的队伍。但是球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被对手打出了4比2的比分。

4.图卢兹在客场近期是4场连败。对阵里尔和第戎这样的中下游的球队,都没有拿到分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