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敞开大门办产业 中国体育产业联盟正式成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敞开大门办产业 中国体育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2018-01-13 16:35 人民网   

 人民网厦门1月13日电(记者 杨磊)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体育产业发展环境,促进体育资源开放共享,引导社会资本广泛参与。1月13日,在2018年全国体育产业发展大会上,体育总局联合有关方面,共同启动了“中国体育产业联盟”,希望借助社会组织的优势,搭建体育政产学研多方交流互动平台,全面提升体育产业发展水平,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携手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及相关体育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了中国体育产业联盟。

中国体育产业联盟理事会主席由体育总局赵勇副局长担任,秘书处设在体育总局经济司,由经济司领导担任产业联盟理事会秘书长。体育产业各业态的行业协会、运动项目协会、地方体育产业组织、体育企业等各类主体都可以自愿申请加入联盟。待联盟的机制功能逐步完善后,将正式向民政部申请注册为社团组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