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卡昂vs里尔 里尔今非昔比难续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昂vs里尔 里尔今非昔比难续命

2018-01-13 15:23 捷报比分网   

 

卡昂vs里尔 里尔今非昔比难续命

卡昂vs里尔

法甲

比赛时间:2018-01-14 星期日 03:00

里尔频频失利已经落到降级附加赛上去,这一次面对手下败仗卡昂能够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吗?

【数据解读】

卡昂目前取得7胜3平9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2位,其中主场5胜2平3负胜率刚好过半,场均只能打进0.8球鲜有大胜表现,不过失球数并列联赛第2少还是比较靠谱的。

卡昂周中杯赛还是比较轻松的,面对低级别球队轻松获胜,终结了球队6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很好的提振了士气,缓和了球队之前出现的内部问题。

里尔本赛季暂时取得5胜4平10负濒临降级边缘,而且最近3轮联赛不胜情况并不乐观,作客表现2胜1平7负虽然不至于十分落后,但是场均失球数达到1.9个基本很难有所作为。

里尔同样在周中杯赛中获胜,打进4球并且全部由不同球员取得,火力算是勉强过关,但是防守则不入流,连丁级球队都能够打进2球是在不太靠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