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特鲁瓦vs波尔多 波尔多无法“瓦”解主场龙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鲁瓦vs波尔多 波尔多无法“瓦”解主场龙

2018-01-13 15:32 捷报比分网   

 

特鲁瓦vs波尔多 波尔多无法“瓦”解主场龙

【比赛信息】

2017-2018法甲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1-14星期日3:00

波尔多现在竟然成了降级区附近的球队,对于一支老牌劲旅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耻辱。

【基本信息】

1.特鲁瓦上一场比赛在法国杯对阵的是弱旅,他们使用了很多的替补,最终是1比0战胜对手晋级。

2.特鲁瓦取得了开门红,而他们又没有体力上的消耗,算是一个双赢。

3.特鲁瓦在联赛中目前排名在第14位,他们是升班马,这个排名还算是可以接受,但是只比降级区多2分,压力是很大的。不过在主场他们拿到了4场比赛胜利,算是个小小的主场龙。

4.波尔多在法国杯对阵的是低级别球队,他们没有能够形成比较多的射门,在加时赛反倒是是被对手2比1淘汰。这种结果对他们来说可是非常打击士气的。

5.波尔多现在排名在第15位,他们只比降级区多1分。球队受到了保级的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