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尼斯vs亚眠 尼斯难以逆天而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斯vs亚眠 尼斯难以逆天而行

2018-01-13 15:35 捷报比分网   

 

尼斯vs亚眠 尼斯难以逆天而行

尼斯vs亚眠

法甲

比赛时间:2018-01-14 星期日 03:00

尼斯和亚眠双双陷入低迷,均已经有最少2场比赛不胜,如今两队交手相信谁能够率先找到状态赢球可能性就越大了。

【数据解读】

尼斯目前取得8胜3平8负表现一般排在联赛第6位,其中客战5胜1平4负胜率过半,场均能够打进1.7球火力不俗,但是场均失球数却达到1.6个,攻守相当不均衡。

尼斯近期杯赛表现一般,法国杯和法联杯双双泡汤,并且皆直接告负,球队最近15场比赛均没有出现平局,大开大合的风格注定尼斯容易分出胜负。

亚眠如今取得6胜3平10负排在联赛第13位,作为升班马表现已经不简单,另外作客方面2胜2平6负胜率偏低,场均进球数只有0.5个尚有所欠缺。

亚眠最近2场杯赛连续吞了8球,并且都是配上大部分主力去打的比赛,其中一支球队更是乙级联赛球队索肖,可想而知球队近期的状态确实不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