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林蒂安vs阿拉拉夸拉铁路 巴圣杯冠军阻击巴甲冠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林蒂安vs阿拉拉夸拉铁路 巴圣杯冠军阻击巴甲冠军

2018-01-24 14:28 捷报比分网   

 

科林蒂安vs阿拉拉夸拉铁路 巴圣杯冠军阻击巴甲冠军

科林蒂安vs阿拉拉夸拉铁路

圣保罗锦

比赛时间:2018-1-25 星期四 05:30

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上轮刚刚取得了圣保罗锦首胜,阿拉拉交锋还未输过对手!

赞赏状态:

周二私推完美3场全红,全部收全,鸡友们起床收大米咯!私推连续收了快1周的大米咯,简直红到爆炸!亚盘,竞彩,公推全红,大小球成功3连红,周一周二2天私推收了接近5个均注,没有最良心,只有更良心!话不多说,周三再干一波全红!

赛事背景:

1,主队科林蒂安上赛季巴甲38轮积72分夺得冠军,同时也是上赛季巴圣锦冠军,本赛季巴圣锦1胜1负,刚刚取得首胜。科林蒂安是巴圣锦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历史上一共28次夺冠。

2,客队阿拉拉夸拉铁路上赛季巴圣锦12战3胜4平5负,位列B组第4未能出线,本赛季巴圣锦前2轮全部战平。客队是巴西圣保罗州地区球队不参加全国联赛,但球队上赛季勇夺巴圣杯冠军,球队实力不可小觑,球队居然连主帅都没有还能踢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不易了。

3,双方此前共有3次交手,科林蒂安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还从未赢过对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