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 墨尔本胜利升盘一球值得支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 墨尔本胜利升盘一球值得支持

2018-01-13 16:34 捷报比分网   

 

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 墨尔本胜利升盘一球值得支持

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

2017/18澳超第16轮

比赛时间:2018-01-13 星期六 16:50

作为主场虫的墨尔本胜利,本赛季的主场成绩实在是很严重的拉了他的后腿。

对战背景

1、墨尔本胜利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惠灵顿凤凰,止住联赛4轮不败,也是他们本赛季联赛客场的第二场败仗。

2、墨尔本胜利本赛季截至目前只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两球(3-2惠灵顿凤凰)。

3、墨尔本胜利前7个联赛主场1胜3平3负,仅击败纽卡斯尔喷气机,期间每轮比赛都有失球,他们是目前联赛主场赢球率最低的球队之一。

4、珀斯光荣上轮澳超主场0-2不敌墨尔本城,近期联赛遭遇3连败,期间每轮至少净负两球,且一球未进,总计丢掉11球之多。

5、珀斯光荣近13轮联赛均分出胜负(5胜8负),近10轮3胜7负。

6、珀斯光荣前9个客场每场都有失球,场均失球数超过2.3球。

7、珀斯光荣本赛季澳超首回合主场0-2不敌墨尔本城,不过近7次交手只有过两次失利,对战成绩并不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