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齐奥vs乌迪内斯 蓝鹰降盘一球不无隐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齐奥vs乌迪内斯 蓝鹰降盘一球不无隐忧

2018-01-24 14:39 捷报比分网   

 

拉齐奥vs乌迪内斯 蓝鹰降盘一球不无隐忧

拉齐奥vs乌迪内斯

2017/18意甲第12轮

比赛时间:2018-01-25 星期四 01:30

这是意甲第12轮的一场补赛,拉齐奥有机会扩大他们在积分榜对国际米兰的优势。

对战背景

1、拉齐奥上轮意甲主场5-1横扫切沃,近两轮联赛连续5球大球对手,近7轮比赛5胜2平,盘路保持7连赢。

2、拉齐奥近27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0国际米兰),近10轮比赛和10个主场场均都打进2.7球。

3、拉齐奥近期主场保持4连胜,前9个意甲主场5胜2平2负,他们的主战成绩并不如客场成绩出彩,目前仅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维持积分榜第3名的地位。

4、拉齐奥头号射手因莫比莱上轮比赛第35分钟受伤被换下,不过主帅西蒙尼-因扎吉赛后表示球员肌肉伤势并不严重。

5、乌迪内斯近两轮连续以1-1的比分憾平弱旅切沃和费雷拉,近9轮比赛仅在意杯客场负于那不勒斯,近11轮意甲仅负于卡利亚里和那不勒斯。

6、乌迪内斯最近11轮意甲只有7粒失球,期间没有1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1球。

7、乌迪内斯近5个意甲客场4胜1平,一度击败豪门级球队国际米兰。

8、乌迪内斯最近6次面对拉齐奥输足5场,近9次交手只有过1次赢球纪录(1胜1平7负),近6个对战客场输足5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