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雅克肖GFCOvs尼姆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雅克肖GFCOvs尼姆 赛前声音

2018-01-24 18:40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尼姆与阿雅克肖GFCO近6次交战,尼姆2胜2平2负,尼姆最近取得联赛两连胜,状态正佳。

【近期表现】

阿雅克肖GFCO目前少赛一轮,21轮比赛过后,取得7胜6平8负的成绩,总共打入16球丢27球,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

尼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球队战绩是14胜1平6负,总共打入45球丢19球,拿到43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2位。

【赛前须知】

1、进攻疲软一直是阿雅克肖GFCO最大的问题,目前球队进球数只比排名垫底的图尔多,攻击力不足。

2、阿雅克肖GFCO本赛季多打4231的阵型,让阿曼德一人顶在最前面,但其身后的库尔、马赫和马维奥与阿曼德很少连线,导致球队进攻不流畅

3、尼姆锋线上,博佐克状态出色,目前已打入14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阿利奥伊也有打进6球,萨达-丘布和里帕特最球队锋线也带来不少帮助。

4、尼姆防守上,瓦尔斯和波斯卡利都处于当打之年,哈雷克经验老道,他们组成的后防线颇为稳固,也是球队赢球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