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因霍温青年队vs海尔蒙特 埃因霍温青年队让球乏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因霍温青年队vs海尔蒙特 埃因霍温青年队让球乏力

2018-01-13 16:58 捷报比分网   

 

埃因霍温青年队vs海尔蒙特 埃因霍温青年队让球乏力

2017-2018 荷乙

比赛时间:2018-01-13 星期六 03:00

埃因霍温青年队优势非常明显,本场到底会不会是一场大屠杀?

【基本面分析】

1.埃因霍温青年队在联赛中上游的位置,球队最近的势头也是非常不错,最近的6个主场,更是赢下了其中的5场,本场比赛埃因霍温青年队自然士气高昂。

2.从主场战绩来看,埃因霍温青年队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4胜2平3负,共计打入22球丢掉17球。埃因霍温青年队在主场表现相对一般,不过最近的主场势头很好。

3.海尔蒙特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下滑不少,球队此前更是连续7场比赛未尝胜绩,所以本场这样的一场比赛球队状态成疑。

4.从客场战绩来看,海尔蒙特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1胜5平3负,共计打入10球丢掉13球。海尔蒙特客场表现中规中矩,本场比赛球队应该会做好防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