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福伦丹vs奥斯 福伦丹强势让球如何hold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伦丹vs奥斯 福伦丹强势让球如何hold住?

2018-01-13 16:53 捷报比分网   

 

福伦丹vs奥斯 福伦丹强势让球如何hold住?

2017-2018 荷乙

比赛时间:2018-01-13 星期六 03:00

福伦丹最近反弹的势头非常明显,本场比赛球队能否延续好运呢?

【基本面分析】

1.福伦丹本赛季在联赛的战绩是大幅度下滑,不过球队最近反弹的势头比较明显,最近的6场比赛,球队是赢下了其中的4场。

2.从主场战绩来看,福伦丹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2胜3平4负,共计打入11球丢掉14球。福伦丹的主场表现相当不济,不过最近的两个主场是不败的战绩。

3.奥斯本赛季在联赛的战绩是稳中有升,而且球队最近的四场比赛是连续不败,所以本场虽然是客场作战,奥斯依然是不容小觑的。

4.从客场战绩来看,奥斯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3胜4平2负,共计打入17球丢掉15球。奥斯客场战绩还是非常不错的,联赛至今也才输掉两场,本场有可战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