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帕尔蒂克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独孤求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尔蒂克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独孤求败

2018-01-23 14:32 捷报比分网   

 

帕尔蒂克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独孤求败

苏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24日03:45

【事后诸葛亮】

昨天黑了,不得不说被套路了。西甲感觉是稳胆就没打出,都有点不相信自己了。上星期红了一个星期,所以昨天黑了也没啥。有红有黑才算真玩球,长期跟单的都知道小明的胜率,这里面就不多说没用的了,毕竟上星期胜率摆在那里,根本不需要很多客套话。大家今天继续跟进就好。

【坐而论道】

孤独求败的办班霸凯尔特人,本场比赛依然能如砍瓜切菜般的继续横扫对面吗?目前看来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本期情报】

1: 凯尔特人由于在苏超实在有着压倒星的实力,故而每场比赛开出的都是深盘。但他们最近客场战绩却没有那么突出。

2: 帕尔蒂克主场在联赛中排名第五,其主场战绩还是有一定保证的。所以本场比赛未必没有机会和对手扳一扳手腕。

3:凯尔特人最近客场2:2战平了希伯安尼,随后被哈茨4:0带走,其客场表现确实不太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