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高协发布2018年度高尔夫球运动员注册办法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高协发布2018年度高尔夫球运动员注册办法

2018-01-22 17:03 人民网   

 北京1月22日电(杨乔栋)近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及有关行业体协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高尔夫球项目运动员注册事宜的通知》(简称通知)。通知指出,2018年高尔夫球项目运动员注册办法严格按照《全国运动员注册与交流管理办法》的规定和2018年度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运动员注册的要求制定,各注册单位需要在2018年2月28日之前提交注册数据。具体通知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有关行业体协:

根据《全国运动员注册与交流管理办法》的规定,及2018年度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运动员注册的要求,现将本年度高尔夫球项目的注册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的注册工作时间节点

2018年2月28日之前,各注册单位提交注册数据。同时,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完成注册数据的审批工作。

二、本年度注册工作不涉及2021年全运会,请各相关单位依据年度注册规定及实际情况,认真完成本年度注册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注册工作具体流程及操作要求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8年1月17日

附件内容如下:

年度注册运动员共分为3种注册类型:首次注册、年度确认和重新注册。此3种类型运动员注册流程如下:

一、首次注册

注册单位需向总局项目中心提交以下材料:

(一)非解放军运动员需提交《全国运动员注册协议书》(1份);体育院校、俱乐部与省区市体育局双重注册的运动员还需提交《全国运动员双重注册协议书》(1份);

(二)解放军运动员需要提交入伍证明书(1份)。从地方招收已注册的运动员,还需要提交《输送协议书》(1份)。

目前所有运动员均采用身份证读卡器读入注册系统个人基本身份信息,因此注册单位不需要提交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等材料。

二、年度确认

注册单位对处在协议期内的运动员如进行确认注册,只需在注册系统中进行确认操作。总局项目中心对此类运动员不需要审批。注册单位确认完成后,此类运动员信息可在年度注册有效数据中查询。

三、重新注册

重新注册包括协议自然到期、协议中止和自由运动员注册三种类型。主要有变更注册单位和不变更注册单位2种情况。

(一)协议自然到期后变更注册单位。

新注册单位需将与运动员新签《全国运动员注册协议书》(1份)和原注册单位开具的放弃注册优先权证明(1 份),或与原注册单位签署的《全国运动员交流协议书》(1份),提交到总局项目中心。总局项目中心根据收到的书面协议对注册系统中的运动员信息进行变更。注册单位无需进行任何网络操作。

(二)协议自然到期后不变更注册单位。

注册单位应按照首次注册运动员的要求提交书面材料,并在注册系统中完成对新协议的修改和提交工作。

(三)协议中止并变更注册单位。

新注册单位需将与运动员新签《全国运动员注册协议书》(1份)和原注册单位开具的放弃注册权证明(1 份),或与原注册单位签署的《全国运动员交流协议书》(1份),提交到总局项目中心。总局项目中心根据收到的书面协议对注册系统中的运动员信息进行变更。注册单位无需进行任何网络操作。

(四)协议中止不变更注册单位(续签新协议)。

注册单位应按照首次注册运动员的要求提交书面材料。总局项目中心收集此类情况后交由信息中心在后台完成对注册系统中新协议的修改工作。

(五)自由运动员注册指运动员在上一注册年度已成为无效注册状态,本年度重新注册成为有效注册状态的过程。自由运动员可与任何注册单位签定注册协议。注册单位将新签定的注册协议上报总局项目中心后,总局项目中心根据收到的书面协议对注册系统中的运动员信息进行变更。注册单位无需进行任何网络操作。

四、其它情况

(一)本省内运动员更改项目、更换照片、重置下属单位操作员登录密码,均可由本单位省级注册管理员操作。

(二)因身份证升级为含有指纹信息的第三代身份证,不能通过身份证读卡器读入注册信息。请及时联系总局信息中心,对身份证读卡器进行升级。

(三)变更注册单位且更改注册项目的,自由运动员重新注册且更改注册项目的,总局项目中心在收到相关协议书后,交由信息中心在后台完成对注册系统中数据的修改工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