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齐奥vs切沃 拉齐奥不惧困难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齐奥vs切沃 拉齐奥不惧困难

2018-01-21 12:23 捷报比分网   

 

拉齐奥vs切沃 拉齐奥不惧困难

拉齐奥vs切沃

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1 星期日 22:00

拉齐奥正在冲击3连红,这一次的对手切沃长期处于联赛中游,作客强势的拉齐奥能不能有冷门意思,很值得关注一下。

【数据解读】

拉齐奥目前取得12胜4平3负表现非常强悍,主场至今4胜2平2负相对平庸,不过场均能够打进2.5球无人能及,最近6场比赛保持不败表现稳定。

拉齐奥主力后卫拉杜伤停,另外替补中场迪吉纳洛和前锋凯塞多同样无缘出战,不过球队近期保持了比较强势的不败战绩,而且对手还包括国米和紫百合等压力实在不小。

切沃目前取得5胜7平8负平排在联赛第13位,不过客场只有2胜3平5负胜率偏低,场均只打进0.9球,但是失球数则达到1.7个防守仍需改善。

切沃多名主力伤停,包括前锋梅乔里尼以及因戈莱赛,对于本来进攻已经相当薄弱的切沃造成障碍,不过值得高兴的是球队上一场比赛战平实力较强的乌迪内斯之后,球队重拾士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