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根特vs洛克伦 根特又有大将加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根特vs洛克伦 根特又有大将加盟

2018-01-21 12:23 捷报比分网   

 

根特vs洛克伦 根特又有大将加盟

【比赛信息】

2017-2018比甲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1-22星期一3:00

根特现在只能排名在联赛的第5名。排名不是太让人满意。不过根特目前的防守是全联赛最好的。

【基本信息】

1.根特在冬歇期的转会期,引进了一些球员。其中从马尔默引进的丹麦球员安德烈,花费了300万。对于比利时的球队来说,这已经是相当大的投资了。

2.根特在主场的比赛成绩相当好。最近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沙勒罗瓦之后,已经实现了6场连胜。而且难能可贵的是,有4场比赛可以零封对手。

3.根特在冬歇期的比赛1比0战胜了纽伦堡,还有1比3输给了柏林联合。

4.洛克伦在前面的比赛中拿到了6场比赛的胜利,其胜率不足三成,目前他们还是处于中间位置,应该没有太多的目标。

5.在冬歇期,他们只买入了一些自由加盟的球员。花费很低。

6.在客场洛克伦的成绩是4胜2平和4负。他们的客场获胜场次比主场还要多一些。

【初始数据初探】

双方最近的比赛根特自然是有不少的优势。近期根特杯赛上是让到对手球半或者1.75球的盘口,而主胜的水位现在有些上调趋势,不是太理想。考虑到近期客队防守较好,在盘口上主张选择客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