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特拉维夫马卡比vs阿什凯泽夏普尔 特马卡比风头正劲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拉维夫马卡比vs阿什凯泽夏普尔 特马卡比风头正劲

2018-01-21 12:24 捷报比分网   

 

特拉维夫马卡比vs阿什凯泽夏普尔 特马卡比风头正劲

2017-2018 以超

比赛时间:2018-01-22 星期一 02:30

特拉维夫马卡比最近7场比赛全胜对手,本场是个问题吗?

【基本面分析】

1.特拉维夫马卡比是联赛的绝对豪门,球队最近的状态更是非常不错,此番交手特拉维夫马卡比坐镇主场,自然是优势明显。

2.从主场战绩来看,特拉维夫马卡比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5胜2平1负,共计打入15球丢掉7球。特拉维夫马卡比主场表现不俗,本场是赢球热门。

3.阿什凯泽夏普尔在联赛并没有太好的表现,最近的十场比赛,球队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一场,所以本场比赛,阿什凯泽夏普尔依然非常困难。

4.从客场战绩来看,阿什凯泽夏普尔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胜2平5负,共计打入9球丢掉13球。阿什凯泽夏普尔客场战绩很不理想,本场想要有所作为不容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