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昂vs梅里达雄鹿 莱昂逐鹿激情四射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昂vs梅里达雄鹿 莱昂逐鹿激情四射

2018-01-09 14:34 捷报比分网   

 

莱昂vs梅里达雄鹿 莱昂逐鹿激情四射

2017-2018 墨西哥杯

比赛时间:2018-01-10 星期三 11:05

莱昂秋季联赛首场客场比赛告捷,本场能否迎来首个主场胜利?

【基本面分析】

1.莱昂是墨超联赛实力不错的一支球队,不过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战绩并不理想,仅仅才赢下其中的2场比赛,好在球队上一个客场是刚刚赢球,球队士气不错。

2.从主场战绩来看,莱昂春季联赛主场战绩是4胜1平4负,共计打入16球丢掉15球。莱昂主场表现中规中矩,不过球队防守确实问题不少。

3.梅里达雄鹿是乙级联赛的球队,这支球队在乙级联赛表现也很平淡,球队最近的三场比赛更是连续输球,本场想要有所改变不容易。

4.从客场战绩来看,梅里达雄鹿春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胜4平1负,共计打入8球丢掉6球。梅里达雄鹿客场中规中矩,不过本场面对高级别的球队,确实不容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