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里斯本竞技vs吉马良斯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竞技vs吉马良斯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2018-01-31 13:38 捷报比分网   

 

里斯本竞技vs吉马良斯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日05:00

 

【本期情报】

1: 里斯本竞技目前已经滑落到第三名了,虽然就只是在上一场打了平局,但是还是积分榜上下滑了一个顺位,葡超的竞争就是这么残酷。

2:里斯本竞技能否拿下这场比赛,个人感觉还是要看前锋多斯特的表现。其他人在进攻端进球非常的少,主要就是靠多斯特带里斯本继续前进。

3:客队吉马良斯是遭遇了客场三连败,球队进攻没啥大问题。但是防守实在太差,很多时候都不能保证一个清白之身。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比赛给出了里斯本主场让球半中高水开出。里斯本遭遇各项赛事三连平,降盘也是在所难免的。但是他们主场足够稳定,在被抛到第三以后,如果这场还拿不到分数的话,估计又要被落下。所以在里斯本主场这么强大的情况下,即使降盘还是不建议选择下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