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费耶诺德vsPSV埃因霍温 荷兰杯上演焦点之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耶诺德vsPSV埃因霍温 荷兰杯上演焦点之战

2018-01-31 13:37 捷报比分网   

 

费耶诺德vsPSV埃因霍温 荷兰杯上演焦点之战

费耶诺德vsPSV埃因霍温

荷兰杯

比赛时间:2018-2-1 星期四 03:45

荷甲卫冕冠军费耶诺德主场以逸待劳,荷甲传统豪门埃因霍温客场不败,强势出击!

 

赛事背景:

1,主队费耶诺德荷甲卫冕冠军,本赛季状态不佳,赢球能力直线下滑,目前荷甲10胜6平4负,暂列荷甲第4。费耶诺德本赛季荷甲面对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3场全败,且只打入一粒进球,球队实力下滑在强强对话中体现的很明显。

2,客队埃因霍温荷甲传统豪门,上赛季名列荷甲第3,本赛季状态强势,进攻端十分火热,17胜1平2负,暂列荷甲榜首。埃因霍温客场比主场差距还是有些明显,本赛季荷甲3场不胜均发生在客场,此外近3个客场面对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也只取得1平2负。

3,两队近10次交手,双方各取得5场胜利,没有1场平局,双方交锋处于均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