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微杯”羽动年终大奖赛落幕  百名选手争夺桂冠

体育 TOM    2017-12-25 11:36

12月23日晚,由速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羽动羽毛球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共享链APP(速微杯)羽动年终大奖赛,在东莞振阳羽毛球馆盛大举行。1000多名选手经过前期预热比赛,共有100人进入当晚的复赛和决赛现场,争夺最终的桂冠。这场由速微公司赞助的羽毛球赛事,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的同时,也掀起了速微共享链2017跨年晚会的预热高潮。

“速微杯”羽动年终大奖赛落幕  百名选手争夺桂冠

 

当晚的比赛现场,100多名来自速微公司以及虎门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展开竞技,现场“晴空响霹雳、重杀势如虹”,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作为赛事的赞助方代表,速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和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国人民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羽毛球又是深受广大健身爱好者喜欢的一项运动,逐渐得到普及。本次羽毛球邀请赛,为速微及员工们提供了相互沟通了解、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一次机会。

“速微杯”羽动年终大奖赛落幕  百名选手争夺桂冠

 

速微共享链,立志让生意不再难做,让生活变得更简单。经过前期的多轮预赛,1000多名选手过关斩将,100多名选手最终来到当晚的复赛和决赛现场,角逐最终的桂冠。赛后,速微公司人事总监赵令顺为获奖选手颁发纪念奖;速微公司市场总监黄四江为获奖选手颁发三等奖;速微公司总经理朱德和为获奖选手颁发二等奖;速微董事颜璐为获奖选手颁发一等奖。

“速微杯”羽动年终大奖赛落幕  百名选手争夺桂冠

 

据介绍,(速微杯)羽动年终大奖赛的成功举行,也是即将举行的速微共享链2017跨年盛会的一次重要热身。2018年即将到来,速微也将迎来她的第一个新年。2017年12月31日晚,“铭记初心、铸梦远航” 速微共享链2017跨年晚会将在中国虎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速微杯”羽动年终大奖赛落幕  百名选手争夺桂冠

 

速微共享链,自成立之初就定位为企业及商家“打造新流量、帮您做生意”,线上赋能线下,线下线上流量融汇贯通,借助互联网共享经济的热门模式,逐渐成为互联网新风口OMO上的弄潮儿。目前,速微共享链已经与阿里巴巴、腾讯官方建立战略合作,全面打通支付宝、腾讯钱包引流绿色通道,深入整合企业、实体店、微个体及消费者。

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理念,速微对“新零售”市场先人一步的探索,让速微共享链取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信赖。越来越多的企业商家、市场代理、核心团队等纷纷加入速微共享链,让其在互联网共享经济领域声名鹊起,受到全国各大专业媒体的关注,被行业视为一颗崛起的新星。

12月19日,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闲鱼联合中国近50家机构启动无闲置社会行动。在对外发布推广的过程中,阐述年轻人的消费观时,还引用了速微公司针对市场消费群体进行的调研结果:未来十年,中国的90 后、00后将主导市场消费。90后的消费不止要性价比,强调的是个性化品牌IP和归属感。他们为诚信背书价值越来越高,其中,朋友之间灌输的品牌概念对他们而言,有着重要参考价值,从而形成了庞大的粉丝经济新格局。移动互联支付时代,个人流量被无限放大,粉丝经济崛起势不可挡。

“速微杯”羽动年终大奖赛落幕  百名选手争夺桂冠

 

目前,速微在广东东莞、佛山,福建泉州、江西赣州、吉安等区域的市场布局不断扩大。公司市场代理团队已经超过300人,遍布粤赣闽豫冀等多个中心城市,服务的客户遍布娱乐、时尚、美容、养生、美食、百货、服装、汽车、酒店、油站等民生领域。

速微董事长兼CEO李朝华透露,速微网络现已正式延伸至东北、河南、河北等地区,将为全国更多的企业商家带去互联网共享经济的“新人群、新业态、新模式”。12月31日晚举行的速微共享链2017跨年晚会,将会有更多的重磅行业消息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