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诺丁汉森林vs谢菲尔德星期三 谢菲尔德星期三终止颓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丁汉森林vs谢菲尔德星期三 谢菲尔德星期三终止颓废

2017-12-26 19:07 捷报比分网   

 

诺丁汉森林vs谢菲尔德星期三 谢菲尔德星期三终止颓废

诺丁汉森林vs谢菲尔德星期三

2017英冠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近六次和谢菲尔德星期三的交锋中,诺丁汉森林都是落败的局面,本场能否打破僵局?

 

【数据解读】

1、诺丁汉森林本赛季走势并不乐观,主强客弱的影响下,球队当前仅仅以10胜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

2、谢菲尔德星期三的走势和主队相差不大,目前的战绩不过是6胜9平8负,排名联赛第15。

3、近期六场赛事,诺丁汉森林的战绩为2胜1平3负,谢菲尔德星期三一场都未能取胜,战绩是3平3负。

【指数分析】

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自此平半盘的开出也符合双方的实际,开盘以来,上盘水位持续高升,当前普遍维持在高水范围,这和欧赔提高主胜赔率的趋势有关,可见当前欧亚对谢菲尔德星期三更为倾斜,但是考虑到近期谢菲尔德星期三颓废的局面,本场不宜高估这支球队的战斗力,最为保守的估计是心理优势鲜明的谢菲尔德星期三能保持不败,自此平半盘中,不妨看下盘的谢菲尔德星期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