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加的夫城vs富勒姆 加的夫城遭遇冷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的夫城vs富勒姆 加的夫城遭遇冷盘

2017-12-26 18:55 捷报比分网   

 

加的夫城vs富勒姆 加的夫城遭遇冷盘

加的夫城vs富勒姆

2017英冠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加的夫城目前是升班的热门球队,本场和富勒姆一战,加的夫城会交出怎样的比分?

 

【数据解读】

1、留住了佐霍雷,请来了沃德和托姆林的加的夫城本赛季走势迅猛,稳扎稳打下,球队当前以14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

2、富勒姆本赛季引入了后卫迪亚和中场西塞等新援,实力有增无减,不过并未取得实质性的突破,目前的战绩8胜8平7负,排名联赛第11。

3、近期六场赛事,加的夫城仍然突出,拿到4胜1平1负的战绩,富勒姆也不错,战绩是4胜2负。

【指数分析】

加的夫城的主场优势鲜明,截止目前还保持在不败中,战绩是8胜3平,且该队是冲超的热门球队,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平半盘的开出未免显得底气不足,盘口有些冷味,其次,富勒姆近期的作战状态不俗,整体保持在稳定中,有一定的能力和主队周旋,目前模棱两可 水位可以视为是对客队的防线,其次,欧赔指数中,客指和平赔开的颇为谨慎,部分公司甚至保持在同一个水位范围,对富勒姆不败颇为看好,自此本场之战不妨适当关注下盘富勒姆的走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