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莱克浦vs斯肯索普 斯肯索普攻其无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莱克浦vs斯肯索普 斯肯索普攻其无备

2017-12-26 19:01 捷报比分网   

 

布莱克浦vs斯肯索普 斯肯索普攻其无备

布莱克浦vs斯肯索普

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布莱克浦最近表现直线下降最少已经6轮联赛不胜,重遇老对手斯肯索普能不能延续交锋优势打破不胜怪圈?

【数据解读】

布莱克浦目前取得7胜7平9负徘徊在联赛中游,其中主场5胜2平4负中规中矩,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维持1.45个攻守两端捉襟见肘难以有所突破。

布莱克浦虽然最近胜率不高,但是10场比赛里面有9场能够破门,锋线还是颇具威胁力的,其中锋线主力瓦塞尔打入7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

斯肯索普如今取得12胜6平5负排在联赛第4位,客战取得6胜2平3负表现出色,场均失球数只有0.82个防守表现比较不俗,不过进攻能力仍然偏弱。

斯肯索普锋线主力莫里斯以及荷姆斯合理为球队打进13球占比达到球队总进球数4成以上,是锋线上的重要位置,两人目前状态健康皆可上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