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莱克本vs罗奇代尔 布莱克本升水压力略有不安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莱克本vs罗奇代尔 布莱克本升水压力略有不安

2017-12-25 21:44 捷报比分网   

 

布莱克本vs罗奇代尔 布莱克本升水压力略有不安

布莱克本vs罗奇代尔

2017/18英甲第24轮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因为维冈竞技和什鲁斯伯里本轮英甲上演榜首大战,位居联赛第3的布莱克本拥有“渔翁得利”的机会。

对战背景

1、布莱克本上轮做客1-1战平北安普顿,止住3连胜,近9轮7胜2平,近15轮英甲仅负于奥德汉姆。

2、布莱克本近11轮联赛只有1场没有进球(0-0维冈竞技),近10轮场均打进2.4球。

3、布莱克本前10个主场保持6成胜率,赢盘率则只有5成,主战不算特别强势。

4、罗奇代尔近两轮英甲连续战平牛津联和沃尔索尔,近5轮仅在英足总杯取胜1场,近7轮英甲仅击败彼得堡联。

5、罗奇代尔前22轮联赛只取胜4场,是目前英甲赢球数最少的队伍之一,总计打平10场,则是联赛打平场次最多的球队。

6、罗奇代尔近期客场遭遇3连败,前11个联赛客场5平6负,他们和伯利是目前英甲仅有的两支至今还没有在客场赢球的队伍。

7、罗奇代尔本赛季前两次面对布莱克本战成1平1负,联赛首回合主场0-3失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