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鸣枪起跑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鸣枪起跑

2017-12-24 20:41 人民网   

 

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鸣枪起跑

人民网儋州12月24日电(王超)今天,恒大海花岛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在儋州市文化广场鸣枪开赛。历经7载磨练与发展,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海南省内唯一的银牌赛事,本届赛事更是以“激情跑马;畅游儋州”为主题,紧密结合儋州自然生态和历史人文特点,致力于打造最具诗意主题、最具海南特色风情的马拉松赛事。

据悉,本届赛事总人数达到15000余人。赛事项目设置上也有了一系列创新。首先是比赛设置了半程情侣跑,情侣们可将对自己具有纪念意义的四位数字提供给组委会,定制情侣专属号码布;在全程马拉松方面,则设置了跑团PK赛;同时,本次赛事还增设了全程年龄段分组奖,对中国籍运动员有特殊奖励;此外,本次赛事还首次设置迷你纪念奖牌,鼓励全民参与。

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鸣枪起跑

组委会专注于赛事的专业组织和选手体验:打造全新赛道、为跑者提供挂奖牌一对一服务、设置情侣跑主题跑、全城动员共为赛事助力、加强赛事医疗保障等举措也获得了跑者的一致好评。

另外,赛事深挖儋州特色元素打造出独特的赛道文化,为马拉松运动注入厚重的历史感与浓郁的文化味,促进文化体育深入融合发展。赛道沿线安排了众多文体活动如调声表演、爵士舞、架子鼓、扇子舞、古筝表演等,让跑者在跑马的过程中就能听一段儋州调声,将马拉松赛道变身为一条流动的文化风景线、一场酣畅的文化盛宴。

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儋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喜人成果,跑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畅享全民健身时代新乐章。赛事也让跑者充分的感受儋州独特的人文气质与健康的城市风貌,进一步提升儋州的国际化体育魅力,在赛事期间也再次迎来了旅游高峰期,体育用品、健身消费等均有拉动。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指导,儋州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百视互动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恒大海花岛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