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变废为宝!拉齐奥欲与红军弃将加薪续约_TOM体育
首页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汽车 母婴 消费 购物 游戏 邮箱 生活 更多 
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废为宝!拉齐奥欲与红军弃将加薪续约
2017-12-24 16:26 球智库   

 

阿尔贝托越发出色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鉴于本赛季的出色发挥,拉齐奥有意与路易斯-阿尔贝托重新签署一份长期合约,并且为阿尔贝托提供更高的年薪,合同金额可能会达到170万欧元。

自从去年夏天从利物浦转会来到拉齐奥后,这位西班牙人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然而,本赛季阿尔贝托终于向主教练西蒙尼-因扎吉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本赛季他已经为蓝鹰出场达到了22次,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另外他还贡献了8球6助攻,效率非常惊人。而阿尔贝托这样的高光发挥也为他在不久前赢得了首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机会。

阿尔贝托准备与拉齐奥续约

阿尔贝托和拉齐奥目前的合同直到2021年才会到期,不过来自意大利《全市场》的报道显示,鉴于阿尔贝托出色的表现,拉齐奥已经开始准备与他续约。据悉,拉齐奥准备与阿尔贝托提前续约至2022年,并将他的税后年薪提升至170万欧元,目前这名西班牙中场的税后年薪为120万欧元,加薪的幅度颇为巨大。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
Copyright© 2017 TOM.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181169     举报邮箱: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