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切斯特城vs哈德斯菲尔德 升班马将冷门进行到底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切斯特城vs哈德斯菲尔德 升班马将冷门进行到底

2018-01-01 10:52 捷报比分网   

 

莱切斯特城vs哈德斯菲尔德 升班马将冷门进行到底

莱切斯特城vs哈德斯菲尔德

2017/2018英超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01-01 星期一 23:00

莱切斯特城进入了低迷期,来看看此次有没有毒。

周六赛事挺多,一言公推有英超和澳超,其中曼联和阿德莱德联没赢球有些可惜,只有悉尼FC如预期大胜赢球,三推一红差强人意。公推虽不如意,临场推荐依旧稳健,昨晚送出葡联杯奥利韦伦斯不败,最终打平,亚盘角度赢半。在近3日一言分别送出了巴勒莫、塞图巴尔和奥利韦伦斯,3推3红。

综合实力对比:

莱切斯特城虽不复当年夺冠时的勇猛,之后在英超也站稳了阵脚,本赛季就不错,暂时排名第8位。不过最近表现的有失水准,可能跟赛事密集体能消耗大有关,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2平3负。哈德斯菲尔德是靠附加赛上来的升班军,本季在英超表现的如此淡定有些出乎意料,在积分榜站住了第11位。当然这与最近的发挥不俗有关,连续4轮不败(1胜3平),小冷门着实爆出不少。

赛事情报提点:

1、莱切斯特城的防守有些差,近10场比赛丢球16个,比进球多1个,且其中只有1场比赛没有丢球。

2、哈德斯菲尔德最近进攻线有所提升,近4场比赛进6球,占比本季总进球数量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